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憎恨=



憎恨

DAMN SHIT!!!给河马推!!!

我从没那么恨过一个人

说到那么好听

最后还不是有什么目地的

看不起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跟你做朋友
你来跟我做朋友
就只是单纯做朋友还是有别的心机
甚至我身边的人这么说你
我都还是选择去尝试跟你做朋友
结果咧
是你要我跟你一起努力忘记他
是你说会把他的不好放在心上不值得去爱他
全部话都是你在说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在想什么
特地来认识我跟我说一大堆他的坏话
一下又说你们怎样分手
一下又说你们多么恩爱
我不明白你说了那么多
最后你还是去挽回他
那么你说那么多又是为了什么
还叫我不要告诉他你找我
这又是为什么
当我知道你和他复合时候
你知道我多生气吗
生气你为什么说了的话做不到就不要说出口拉
还说来做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那一刻
我把你的msg全部都删除了
为什么你们过你们的
非得要把我牵扯进去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说我们可以做朋友
告诉你
不可以
这是我要跟你还有你男朋友说的
什么我生日的承诺
都是kanasai的东西
生日过后就换号码
我知道叫你不要sms给我你一定还是会sms给我的
我不想再看到关于你的东西
听到没

3 条评论:

Ee 说...

那女人还真的很。。
!@##$$%%&*#^&(

x. 说...

给河马推= =
哈哈
很好笑

【宋小妞】 说...

reply sze:

对啦..
你表妹我被欺负啦 :(
心软的下场


reply celeste:

哈哈哈
我朋友的名言
偷学来的

小鱼来看我也.稀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