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不该爱的爱人



回来料


18岁生日的过程

我更新在无名里


所以这里我就不写了拉


我要说很多东西

是我在无名没提起的

OMG

现在想起来我还真的很不敢相信

我在kukup度假屋的时候

晚上跟一个人在码头看星星

结果他竟然有要kiss我的冲动

幸亏我有怪怪的感觉马上回避他了

但最好笑的是

他牵我的手时我竟然没有反抗

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我太久没被牵手的感觉了吧?

而且他牵我的手时让我想起ex bf牵我的手的感觉

OMG

我很想让他觉得有希望了

糟糕

现在对他真的是回避到不可以的回避咯

再来就是

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知道他和他的女友分手了

但他似乎没要追回我的意思

可能是我在别人面前装得已经放下看开不奢求他了

但当我跟着我的感觉说出来时

我的姐妹竟然问我:[那么他追回你还是会答应吧?]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他

OMG

但是我接受不了原谅不了他的过错

昨天我跟他sms

说了很多他前女友的东西..无缘无故他提到[性]

wat?

我真的是直接呆掉

他和她真的发生过关系了..haiz..被我猜中了..

但是那个女生未免太快就不是第一次了吧?14岁就没了..

呵呵呵

过后我就一直在酸他了..他还听不出..还一直回答我..

我说他上过几个人了..他说3个..很少而已..=,=''

还说他满想试试看拿掉人家的第一次

OMG

他是人吗?我真的gek到不可以咯..那一刻难以置信..他说的话..

为什么变了那么多?

他告诉我现在不玩要等什么时候玩?ok..你赢咯..

我反复在问我我为什么会那么爱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说了这种话..让我心灰意冷..

同时我也趁一直在聊天的关系问了他我要问很久的问题

没错...

他真的曾经叫她在14号跟她在一起..

我听了心有点小痛..也有点生气..

亏我们的14号那么容易被取代

而且你也那么不在乎

我为什么每个月的14号却一个人过得那么痛苦?

FUCK

难以想象的情景

我知道了答案

现在还在奢求什么吗?

对了...

他昨晚还有打给我叫我陪他去新加坡找工

可是我拒绝了

OMG...

我要抓狂了

不该爱的人就是他吗?

我说过了

我最多等到毕业就放弃了

毕竟只有在现在还在求学当中

我的择偶条件才没那么高

如果毕业了遇到更好的

不是更好吗?

毕竟我知道我现在很爱他

但他不是我想要结婚的对象

可能我想太远啦

呵呵

读书方面呢

我最近都很疲惫

自己去跟老师申请要留校

叫老师教我grammer

我grammer真的很烂..现在老师才教到我NOUNs罢了

再来就是

下个星期家长日了咯

老师今天说我拿第三名

厉害吧?

哈哈哈

然后hor...然后hor...

我的国语考试..英文考试..都及格勒

班上国语8个人及格..英文3个人而已..

呵呵呵

我很开心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