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爱玩--是我的个性

超久没和这家伙出去了啦

她叫[蓝蓝]


认真地算起来

应该有半年多没见面了哟

最后一次meeting在12月21日

天丫

现在都2009年6月了拉


SO

亲爱的

你可知道我们多久没3个人一起gaigai了吧

现在你去读书了

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少了

55555


我很久
没跟除了学校以外的朋友拍照了
嘿嘿
这个说起来还真的是很久很久了咯
不知道以前那些朋友都跑去哪了
失踪了.....对吧
这天我觉得
我真的是爱玩的小孩子
不顾形象的乱拍
就算拍到我丑丑也没有关系
开心就好了嘛
但是蓝蓝还是有提起我的伤心事
眼泪在眼眶打转
但是我不能流出来拉我
[忍耐]
虽然很艰辛
没错
但是既然知道是伤害就远离嘛
你说你知道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没错
我欺骗自己不喜欢他了丫
你没必要那么直接的告诉我真实话吧
anywere
我知道你永远支持我的
就像神经一样
muacksz
我爱你们
我的生日快到了
连忙更新我这里的blog先
因为我这天开始即将不会出现在网上
12号我要去度假村
13号回来后家里的party
14号可能要跟darling出去
哇哈哈
darling有没有好奇是谁?
[秘密]
herm....
最近乱走了很多桃花运出来
可能是我报纸看太多了
总觉得我迟早会被强暴的感觉
怕怕
因为某人让我觉得他很可怕很可怕
我才和他认识不久而已勒
这个人蓝蓝知道是谁
哈哈哈
再来就是个傻的
每天再帮我倒数我生日的到来
我很懒惰reply他的msg
所以我看了都是直接delete不保留
可能很残忍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太过粘我的人
给我点空间ok
之前给你希望是我不对
但是你知道我不喜欢你一直粘我你还一直这样
我觉得很烦
再来就是kuro
你是不错下的拉
满ok可以看的..不错小帅下
只可惜你为什么那么小只勒?
给我感觉跟你走在一起很好笑
我还大只过你
天丫
什么跟什么
我想到如果出去拍拖一定给别人笑死的画面
不敢想象的好笑
说到这里
还有一些人懒惰列出来了
就算了吧
其实不是真的嫌弃那么多拉
只是我心里还没忘记那个人的存在
或许有些人就是不会那么轻易被遗忘
时时刻刻都有人在提醒我它的存在
自从他知道那个女的来找我以后
他一直都在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所以
我不管他怎么找我都好就是不理
不是不爱了
而是我觉得对你最好的方式是远离你
越远越好
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够被遗忘的
有时我在想她那天对我说的话
她说你叫她14号跟你在一起
我想问我想笑我想说
我跟你之间的14号那么轻易被取代的吗?
如果你真的说过这句话
那么我放开
14号只是个狗屁
如果是她自己说的而已呢?
我该问你吗?
我很想问你清楚的
可是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
所以才选择不追问
我不知道对还是错的
但是我能够保留这问题的权利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