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五月的我


改变
忙碌的生活或许比较适合我
这里的blog被我遗弃很旧了的感觉
特地为了某某家伙回来更新
好让她知道我最近的状况
表怀疑了--就是你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下
我说不了多少
所以就大概大概带过咯
学业方面呢
我很勤劳的在读书
尤其是上英文course的时候
我记得我上到最开心的一次是上几次的课
因为从那种[怪怪的字]当中
我竟然会写出一篇短文
超有满足感的
那天我也超开心的咯
回到家还一直跟爸爸玩耍讲话到凌晨2点捏
其实这就是生活的乐趣嘛
我知道爸爸会替我开心的
再来就是我要学舞蹈
爸爸不肯
我跟他发脾气
是我18岁以来第一次的发脾气
他还说:[我刚说的话你现在很不爽hor?]
可是我也不理他不管他
冷战了4天才讲话哦
最后我还是暂时放弃了我的舞蹈兴趣拉
因为爸爸要买车给我
yaya
他之前说myvi很贵要59千++
结果为了便宜他要买viva给我
超级无敌霹雳的丑
为了这个事情也跟他吵架咯
他说我:[供又不是你供..讲就那么容易]
他说的也对拉
可是为了便宜买我不喜欢的车以后我也不是会卖掉?
最后他还是让我拉
买了myvi SE的59++..不过要我自己出20千现钱
因为他说2年要供完车期咯
不知道几时才拿到车
希望是在我生日之前咯
嘿嘿
有了车就方便多了
不用麻烦他每次载我去哪里哪里
再来再来。。
友情方面极度糟糕
不懂为什么友谊冷淡很多拉
可是我却也习惯了这种感觉了咯..不在乎了
除了学校见面联络以外
基本上都很少
连他们说我生日要怎样庆祝
我都说不知道不懂
他们说要去kukup度假村玩耍顺便庆祝我生日
我说随便
其中一个说:[还不是你的生日那么麻烦]
我很直接的回:[我又不是很想庆祝拉]
他们应该很不爽咯
我不是很想去拉..18岁生日我也想和家人一起过
但是我确实不期待生日
总觉得那天我会不开心
想起之前计划好的计划..已经不可能实现了吧?
12th-2个人庆祝
13th-和家人朋友一起过
14th-在一起半年去热浪岛旅行
HAIZ....
再来就是...
我单身已经3个月了咯
是不是很快?
哈哈哈
从他的FS得知
他们很像分手了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但是看见她的blog我竟然会为她心疼
感觉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一样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更惊讶的是。。
她跟我聊天勒...在jbt哦..
还有跟我拿msn说在msn聊
但是我没上msn呀
不过还是有给她拉
不懂她改天会跟我说什么噢
我忘记了吗?
不懂
但是也没刻意的期待
是我的最后还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样都不会是我的
强求不来
老娘明天要做工拉
改天再写
88







2 条评论:

Ee 说...

强烈建议
生日前后驾到马六甲来找我!!!!!!!
我带你去gaigai
娃哈哈哈
还真的是为了我
好啦。。亲一个muackz!

再建议你
可以try用英文写这个blog
多写多读会进步的
啦啦啦

我要去马六甲了
会一直爱你的
muahahaha

我说真心话!~~

【宋小妞】 说...

生日去马六甲?
不可能啦
你说毕业旅行去比较可能 :)

都说为了你你一直不相信
现在相信了吧?

用英文写啊?
应该全部都是broken english看不懂
我现在都用英文跟干爹的孩子交谈应该ok了啦

【真心话】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