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夜生活的心声

我回来料
最近有些忙所以没时间来更新
所以就给我唠叨一下吧
这个星期我想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星期吧
足足一个星期的夜生活
我上瘾了
夜生活以前是我很想却又不敢去做的事情
但是现在却做了也上瘾了
很多朋友告诉我
我变得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我想说我大概知道我是哪里变了
变得很爱去这种场所
真的我现在对这场所的热情不知怎么形容
希望有天我玩够了会回头
爱情
我对之前的那段爱情终于放下了
很庆幸我自己做得到
也很谢谢一个人能够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想我是真心地想要放下的
否则我不会真心的喜欢上另一个人
我习惯了有他的陪伴
他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人
虽然别人口中的他真的很不好
但我只能说我相信他
因为我认识他比任何一个朋友还要久

我知道他给我的陪伴并不长久
因为毕业后他也会出国深造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他有叫我去申请出国深造
但是我家人不肯也就没办法了


他是我喜欢的类型
没错
身高够高
阳光型
勤劳做工
会为以后打算的人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人
是他让我放下了以前让我不再去回味过往的回忆
我现在真的释怀了好多
谢谢他
但是我知道这个人未必可以陪我很久
但就算是几个月的时间我也愿意
他见过我爸了
那一天去夜店的时候我也有叫他去
因为爸爸是在厢房嘛
我又要去舞池玩
结果他见了爸爸以后我们才一起下去舞池的
就这样爸爸叫他顾我看住我咯
结果还真的一整天都粘在一起
我很开心
他真的一直在照顾我
当然我喝醉酒了他也扶着我走
也被很多人误会我们的关系
因为我们的关系并还没搞清楚地
爸爸也把他当作是我的男友了
那一晚很难忘
我想我不会忘记把
虽然我喝醉酒
但是我知道他从未离开过我身边
就算别的朋友叫我去后巷
他还是一直跟着我
我要去厕所
他也在女厕外面等我出来
我真的很希望
如果能够和他开始爸爸可以接受他
因为那天爸爸试探了我很多朋友
结果每个都吃药
就只有(他)一个没有吃药
和我一起喝酒聊天罢了
以前的伤害
能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我也很想拥有他就属于我一个人的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