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811

一些感触不是3-2头就说得完的


星期六
跑去了disco场所
我只能说一个字[怕]
为了一个好奇心去见识结果换来被爸爸的朋友抓到
我不能不佩服我爸的闭路电视很多
OMG
我整个人都变装了还被认出来
大浓妆+set头发

就是那么的衰
电话不到5分钟爸爸就打来了
直接不敢听电话

幸亏没什么事情
隔一天我也有跟爸爸承认
爸爸还说
[你还真的去阿..别人说看到你我还不敢相信勒]
我真的有去吗..所以我会承认
但没什么骂我拉
因为他说人都会想要见识的
还说以后要去可以..不过他带我去..
他玩他的..我玩我的..
炸!!!

那天星期六的早上我去做工拉
Angsana做的roadshow
是kanasai的大太阳
我还没有涂防晒膏勒..
好才我没有变黑咯..简直就是变态阿..
但是有工钱拿就好..RM85
星期五那一天
我的车就正式出来了
哇老
等了两个多月才弄出来也
简直就是爽到爆

从出车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完全没有online到现在了也
你可以说我有了车不要电脑了咯
而且hor…
星期一早上下雨爸爸还叫我驾车去读书
几开心一下
放学还驾车去笨珍买装饰车的东西勒
晚上还跑去笨珍兜风
几得空一下


再来就是。。。


经过星期六那天以后
我跟阿忠又变回以前那种暧昧不明的关系了
OMG
一直被他冤枉说我吃药很无辜的被他打
还在我家门口
炸死掉
Then到现在还是每天都在联络着咯
而且发现爸爸对他的印象很好
爸爸说他很自爱
因为那天去摇头的人全部都吃药
只有他一个别人塞给他他死都不吃
还说他是个好男人
不吃药不抽烟
直接笑死我

Then星期日那天晚上
我跟他出去走走
N年前没有做过这种事情了咯
结果说到了很多心事

我才知道原来他有申请去台湾读书勒
OMG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还会要继续深造咯
结果我问了我的级任才知道
老师说他是靠自己本事来去台湾读书的
难怪他说要在半年内赚到RM5000拉
原来是这个原因
有点不舍得
怎么说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再来就是。。。




我做了一个很蠢的事情
我竟然帮我的ex买药
结果他还要我跟他meet拿给他
我却说用poslaju邮寄给他
因为是他妈妈要的

说了都好笑只是在jb罢了我还要邮寄
确实很傻咯
可是就是不想见到他
我怕我会有控制不了的心情

而且厚
昨晚他打给我跟我通电话说了52:10分钟
是不是很久?
也不知道说了什么番薯
一半也有说到以前在一起的时候
但是我很潇洒的当做看开了
还叫他不要再爱上我了勒
其实伪装起来的吧我?
想也知道啊..
但是就是真的有一个人可以确实的让我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就是阿忠咯..

可是不敢相信男人说的话
感觉自己被骗很多次了的说
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珍惜现在就好了
呵呵
反正暧昧都是不长久的

没有评论: